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国家队”医学专家到我市义诊
2023-06-07 11:35:16  来源:南平台、武夷山台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日上午,北京8位知名医学专家来到武夷山市立医院义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队”知名医学专家提供的诊疗服务,进一步推进武夷山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南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雄,我市副市长吴跃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详细询问就诊市民的病史、病情现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并指导用药,为广大群众普及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医学基本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据了解,本次活动汇集内分泌科、肿瘤科、心血管科、骨伤科、脑病科等专家,将围绕中医特色诊疗、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防治等方面为患者诊治。同时,专家义诊进基层,不仅可以提升武夷山市立医院的医疗水平,也可以更好地保障武夷山人民的身体健康。(周俊 刘旻轩 占婷)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