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举办“三下乡”活动
2023-11-06 09:3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日,2023年武夷山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五夫镇举办,通过科普宣传、义诊服务、文艺汇演、主题展览、困难慰问等形式,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丰富农村文化供给,将惠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武夷山市非遗展演中心带来歌曲、舞蹈、快板、葫芦丝等各种文艺表演。在主题展览区,以“深学争优实干 弘扬优秀家风”为主题的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吸引众多村民驻足。在义诊服务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答疑解惑。在科普宣传中,工作人员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宣传反诈知识、优惠政策等。现场还进行了爱河护河环保宣传、书籍和书画作品捐赠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

近年来,武夷山不断整合服务资源、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三下乡”活动,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张筱惜 王美玲)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