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卫健系统:“医”路护航武夷山马拉松赛
2023-11-21 09:32: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2023武夷山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为确保这场“家门口”的盛会顺利进行,市卫健系统成立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抽调300余名医护人员组建医疗保障队伍,全力护航赛事。

17日,相关医护人员在武夷山市立医院进行赛前培训,详细了解马拉松医疗急救知识。19日,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赛事路线规划,合理安排医疗力量,设置23个医疗点位,平均不到2.5公里就有1支医疗保障力量,并配备15辆救护车。为确保及时准确传递救治信息,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配备80台对讲机,共同织起无缝守护“天网”。

同时,在整场赛事中,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还组织了30名骑手带着30名医护人员身背AED(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在赛道中往返巡视,为参赛选手全程护航。(林李冰 吴建辉 占婷 刘旻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