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力争3月22日开馆!燕子窠“三茶”统筹馆加速建设
2024-03-06 10:38:0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我市重点项目燕子窠“三茶”统筹馆建设加速推进,施工方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朝着项目建设节点目标奋力冲刺。

在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挥舞”,车辆来往穿梭,近百名工人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

燕子窠“三茶”统筹馆项目位于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示范基地旁,占地5468平方米,投资约1600万元。项目分为“三茶”统筹展示馆和“三茶”体验馆两栋建筑。南侧1号楼为“三茶”体验馆,主要功能为特色产品销售、文化体验等。北侧2号楼为“三茶”统筹展示馆,主要功能为展览展示,体现“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绿色产业发展的新思路。在空间设计上,整体建筑以竹元素贯穿全馆,迎光引景入馆,布展细节充分融入武夷山茶文化元素,达到建筑物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在内容设计上,以武夷山茶的历史、发展成就和规划为主,兼具文化科普、互动体验、成果展示等多重功能,打造“三茶”统筹背景下的示范性展馆。

燕子窠“三茶”统筹馆预计于3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燕子窠景区的配套服务设施及文化展示功能,为游客带来茶文化沉浸式体验,进一步助力我市茶文旅产业发展。(吴明淞 胡振)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