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五夫镇积极筹办第四届荷花节
2016-07-11 17:10:39 武讯 来源:武夷山资讯  责任编辑:杨玉洁  

    为弘扬朱子文化,进一步加快五夫镇白莲产业转型升级,五夫镇将于6月15至 9月15日举办第四届中国·五夫荷花节。期间,将于7月22日进行丰富多彩的开幕式现场活动。  
在开幕式现场活动将在五夫镇荷花广场举办富有五夫乡土风情的 “荷花仙子”剥莲大赛、充满五夫传统风味的朱子家宴菜肴创意大赛、汇集武夷山及各地的特色产品的特色产品交易活动;在万亩荷塘和熹塘荷园等观赏区开展以采莲蓬、摸田螺、捉泥鳅、观赏、拍照、夜晚漫步等体验活动为内容的荷塘乡趣、荷塘月夜活动;在兴贤古街举办以展示五夫镇11个行政村特色风貌和民俗的美丽乡村展馆、由铜人及古装表演者带来的行为艺术展示、以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为主要内容的美食寻踪、以传统打锡、蓑衣编制、龙鱼戏民俗活动为特色的民俗体验和以观赏古街花灯,体验古街恬静之美的夜游古街活动等系列古街巡游活动中。为了提高活动的参与和互动,开幕活动当天还将开展#我为五夫代言#微信朋友圈集赞活动。
     荷花节期间,五夫镇还将进行荷花节征文大赛、举行五夫镇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等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