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市五夫村等7个村被列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
2016-08-17 08:56:42  来源:  责任编辑:衷玲英  

 日前,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村名单公布,武夷山市共有7个村入选,分别是:五夫镇五夫村(多业态复合型)、吴屯乡街路村(产业链延伸型)、岚谷乡横墩村(产业园区与小城镇建设融合型)、星村镇黄村村(功能拓展型)、上梅乡上梅村(产业链延伸型)、洋庄乡浆溪村(功能拓展型)、武夷街道办黄柏村(功能拓展型)。

 实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百县千乡万村”试点示范工程,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重要环节,充分发挥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村的示范作用,对周边农村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围绕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模式、主体培育、政策创新和投融资机制等,积极探索和总结成功的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加快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支撑。(武夷山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