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举办“大安红军节”助力省电视台苏区行录制
2016-10-11 15:5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倩  

10月1日,福建省电视台到武夷山市洋庄乡开展“2016年福建苏区行”节目录制,为大力支持与配合此次活动,洋庄乡在大安村组织举办了首届洋庄乡“红军节”系列活动。

当天一早,大安村的村民们便开始忙碌起来,16名少先队员在阶梯上演唱了当地民歌《当兵就要当红军》,村民表演的舞蹈《十送红军》为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组织了编草鞋、编斗笠、砸麻糍、制作清明粿、手工焙茶等10余种农事活动;展示了青梅酒、野果蜜饯、毛冬瓜等20余种极具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吸引来众多游客前来参观、品尝,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12时许,顺利完成此次“2016年福建苏区行”节目录制。(赵海云)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