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丰街道抢抓冬修水利好时节
2016-12-02 08:38:29  来源:  责任编辑:衷玲英  

 进入冬季以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开展“兴水利、强基础、惠民生、促发展”水利冬修行动。

 11月30日,在里洋村村部门口防冲护岸工程现场,三辆铲车、钩机来回穿梭,工人在砌石头,新丰街道分管领导、水利工作站、财政所、里洋村干部在现场监督把关,整个工程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据了解,该水利工程是新丰街道今年冬季最大水利工程 ,全长560米,争取中央苏区资金84万元,工程计划94天完成。新丰街道把水利设施建设作为精准扶贫项目,以水利建设促进农村精准扶贫、水利资源均衡配置,进一步解决渠道不畅、塘坝失修、灌溉效率递减等问题。建好后的防冲护岸可确保思源、程溪自然村830亩农田的安全和灌溉。为来年的粮食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赤米)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