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大红袍荣膺“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十强”
2017-04-17 19:42: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4月15日,历时四个月的“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出炉,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教授代表课题组在浙江新昌公布了品牌价值评估核心结果。品牌中心特聘研究员蒋文龙、副主任魏春丽等人出席会议。

为了给各地的茶叶品牌建设提供科学、客观、中立的专业参考依据,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联合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等权威机构,开展公益性课题——“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专项研究。时至今日,这个公益研究已持续八年。

2017年,是农业品牌推进年,上至中央、下至乡村,各级政府对农业品牌化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加,都在积极探寻以品牌引领,推动农业产业供需结构改革与升级的路径。茶叶作为我国重要的农业产业,其品牌建设在推动地方农业经济发展、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

2016年12月底,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进入程序。评估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简称CARD模型),经过对品牌持有单位调查、消费者评价调查、专家意见咨询、海量数据分析,最后形成相关评估结果。评估的每一步,都遵循科学、客观、中立的原则,力求为我国茶叶品牌建设提供专业的参考依据。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