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7-08-17 08:56:2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领导谢启龙、黄晓东、陈缃凤、谢金润、涂桦忠、王文谦、楼栋、林方出席会议,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等列席会议。

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后,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思想政治任务。

一要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开展交流讨论。组织部门和党校要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到教学之中。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全力做好思想舆论引导工作,引导全市人民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

二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三要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四比六促”活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体现作为、体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蔡锦生)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