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2017双世遗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筹备进行时
2017-09-23 12:16: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楼栋,副市长彭秀莲带领市委办、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等部门负责人,沿2017双世遗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线路进行实地查看,全程安排工作。

22日下午,楼栋、彭秀莲主持召开了筹备例会,对任务再分解、责任再明确。副市长刘铠维、市直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会。

市领导强调,距离国际马拉松的举办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这项展示我市城市形象和提升城市影响的重大活动,要办出武夷特色、展示武夷魅力。细节决定成败,方案要细之再细,要明确沿线氛围营造、表演点位置、演出人员及准确时间,完善应急预案。要围绕“我要上央视”、“我为直播做贡献”,倡导众人参与,推广健康理念和马拉松运动知识,营造浓厚的城市和赛事氛围,打响武夷山品牌和马拉松赛事品牌;要倒排时间,围绕央视直播总体方案抓好落实;要落实到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经办人员全力抓。要做好反馈,对存在问题及时报告,研究解决。

在武夷学院、云河漂流、百花路沿线施工路段等处,市领导对志愿者组织、现场表演、沿线施工路段整治等一一作出要求,并对各个赛道点路段解说文字撰写、形象宣传片拍摄等进行深入探讨,要求要组织和运用各级各类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全方位展示武夷山山水风光、历史文化、城市概况、建设成就及赛事情况。

各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武夷山马拉松办成精彩呈现、富有特色的盛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婧怡)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