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朱子之路
朱子文化生态园项目加快建设
2017-09-28 11:09: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6日,省重点项目朱子文化生态园又有了新的进展,项目施工便道全面完成清表工作,紫阳楼重建项目的施工便道清表也正在全面推进。

朱文公庙建设和紫阳楼重建是朱子文化生态园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在10月16日朱子祭祀礼时,举行朱文公庙建设奠基仪式及紫阳楼重建项目开工仪式,武夷山市五夫镇全面加快项目前期和施工进度。目前朱文公庙项目已完成建设规划和设计方案评审,300亩的征地工作正全面推进。

据悉,朱子文化生态园项目规划面积3000亩,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项目包括朱子文化广场工程、紫阳楼重建工程、朱文公庙建设工程等。2017年计划投资9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4000余万元。 (王怡然)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