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落户甘肃皋兰
2017-10-30 09:10:2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甘肃省政府组织项目招商团赴香港开展项目投资洽谈活动,期间,兰州市政府、皋兰县政府与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初步达成了战略框架合作,计划在皋兰县忠和镇拟投资建设“一带一路”兰州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

据了解,“一带一路”兰州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围绕“生态、体育、文旅、品质、品牌”的发展理念,建设世界顶级的50公里越野滑雪赛道、世界级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设施,及皋兰五星级瑞雪酒店、体育旅游度假区、生态宜居区等项目。项目建成后,拟申报举办多项国际性顶级冰雪赛事活动,打造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冰雪核心区,以举办国际性体育文化和时尚娱乐活动为主题的体育文旅休闲娱乐功能区和生态宜居区。并在国内外200余家媒体开展形象推广,力求通过推动体育产业、健康产业、娱乐产业、旅游产业、生态宜居区等交互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动区域品牌号召力,提升区域开发价值,创造新亮点,实现双方共赢。(全媒体董永前 特约张发润)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