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深化落实部署会
2017-11-15 14:42:4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洋庄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深化落实部署会,会议对精准扶贫政策手册、入户调查表的填写进行讲解,对相关扶贫政策进行再宣传培训。乡两委、各村主干、挂钩帮扶人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武夷山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对11月8日南平市督查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总结我乡前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曾勇书记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挂村帮扶人员及村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省考评细则,做好内业整理,外业走访,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再细化再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实时开展产业帮扶,帮助被帮扶人产业增收;三要务实开展扶贫工作,确保有序有效推进;四要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官绮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