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电影《闽越寻梦》剧本研讨会召开
2017-11-17 10:31: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由省作家协会、南平市委宣传部、武夷山市政府联合主办的《闽越寻梦》电影剧本发布研讨会在武夷山召开。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陈毅达出席会议。

会上,《闽越寻梦》剧本作者、北京战友歌舞团国家一级编剧白旭新对剧本的主要内容及创作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剧本以闽越文化遗产为纽带,以地域传统为内涵,多视角演绎闽越王城鲜为人知、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武夷山这块土地上所蕴藏的瑰丽文化。

与会作家、学者对剧本的思想立意、故事结构、叙事手法、人物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大家认为,《闽越寻梦》剧本用独特的视觉、庄重且不失诙谐的叙事,对古闽越族人和现代人做了理性的解读。(谢志源)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