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顺昌县岚下中学开展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2017-11-17 10:5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落实县政府扶贫政策,进一步形成关爱贫困学生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贯彻教育局相关通知精神,近日,顺昌县岚下中学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由洪宝盛校长牵头成立岚下中学精准扶贫工作实施领导小组,制定《岚下中学精准扶贫实施方案》、《岚下中学关爱贫困学生活动方案》等,并根据方案开展各项工作。

学校通过行政班子会议,全体教师会议,让老师了解国家以及县政府教育扶贫政策,为"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漏"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乡扶贫办的协助下,掌握了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的名单,并进行仔细筛查和入户走访,掌握了学校贫困学生的基本信息,并建立了信息库;学校根据教育局会议安排,积极在校园比较明显的地方做了宣传展板,设立了学生资助中心;学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课、黑板报、家长微信平台,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资助政策。通过各种帮扶方式促进贫困生健康成长。(陈茂华 董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