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百台观茶博”采访采购团首次亮相茶博会
2017-11-20 11:36: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7日下午,全国广电电商联盟“武夷有约,百台观茶博”采访采购团在武夷山华彩大酒店,与闽北6家茶企签定了推广和采购协议,现金采购量22万元,协议采购量1320万元,这6家茶企有幸成为全国广电推广销售的茶企,其中武夷山3家,分别是武夷山仙茗岩茶厂、武夷山夷宝斋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夷山瑞泉茶叶有限公司。

茶博会期间,全国广电电商产业联盟、南平广播电视台,邀请全国茶业主销区的16省32家电视台、电台、新媒体、电商公司,参加本届茶博会的“武夷有约、百台观茶博”专题采访采购活动。这是武夷山海峡两岸茶博会举办以来的首次有益偿试。“百城百台”联动交流、资源共享、共同参加推广武夷岩茶,同时尝试广电电商在高档产品上的经营活动,共同推动闽北茶业创新发展。活动把原本单纯的新闻宣传转化为宣传推广与采购实效并行,一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对茶博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一些新媒体还做现场即时微直播,另一方面又进茶企、上茶山、访茶人、品茗闻香,一共走访了六家茶企,参观了核心区的部分茶山,各自都寻找到了最满意的武夷茶。(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