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星村镇为计生户送温暖
2017-11-21 11:4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因乡村老宅电线腐化,前年我们家惨遭一场意外火灾,所有钱财毁于一旦,无家可归,真是欲哭无泪,感谢镇计生办、计生协会、民政等部门3年来的不断帮助,使我们家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11月19日,武夷山市星村镇程墩村毛岭自然村徐桂英、陈顺英妯娌俩,对再次前来慰问的镇工作人员深表感激。

2015年春节前,程墩村计生协会秘书长徐桂英、毛岭自然村计生中心户小组长陈顺英,因古宅失火,家中所有物品均燃为灰烬,损失30多万元。得知情况后,星村镇有关部门及时组织慰问金及棉被、衣物、食品等物资,第一时间赶到火灾事发地,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商讨救助方案,作为邻居的徐桂英、陈顺英妯娌两家共7口人,镇村对他们进行妥善安置,送给3000元慰问金,解决受灾户的燃眉之急。3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各界帮助下,他们白手起家,依靠勤劳致富,积极发展种养业,摆脱了贫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