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工艺美术品鉴专家会议在延召开
2017-11-28 15:36: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促进南平市工艺美术产业健康、规范发展,27日,南平市工艺美术品鉴专家会议在延召开。各界工艺美术专家齐聚一堂,共谋工美行业发展,市工美中心还为19名首批工艺美术行业品鉴专家颁发聘书。

会上,南平市工美中心推出了《建盏品鉴等级划分及判定标准(试行)》与《品鉴证书》,各界工艺美术专家共同交流研讨,并对《建盏品鉴等级划分及判定标准(试行)》提出宝贵建议,氛围热烈。

近年来,南平市建窑建盏、竹木工艺、木根雕和旅游工艺品等行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建窑建盏,由2015年底的100家建盏企业发展至今已有近2000家,市场份额不断做大。

为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市工美中心还将建立“南平工艺美术”网站、微信公众号及APP平台,进行工美行业政策宣传、行业管理、业务咨询、交流互动等,进一步规范南平市工美行业。 (朱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