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兴田中学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
2017-12-04 14:41:44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日前,兴田中学校长赵良兴率领学校老师走访就读兴田中学的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向家长解读国家教育扶贫补助政策,并向学生送去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各家庭的基本生活情况,帮助家长理解精准扶贫教育的补助政策,希望家长多与孩子交流谈心,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支持孩子完成学业。

老师的走访慰问,给贫困生家庭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关怀,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更为学生家庭理解和把握国家扶贫政策提供有力帮助。

扶贫先扶智,近年来,兴田中学一直重视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先后开展了多项校内帮扶活动,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初中学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确保扶贫路上不让一名学生失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