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人大到市住建局进行调研
2017-12-08 10:47:50  来源:武夷山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1日上午,由市人大副主任马素花带队,市人大议案督办组一行对市住建局就加快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吴伟副市长、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

督办组一行首先对崇安大桥、四中心一广场、百花路战备路改造工程、马厂洲污水处理厂、樟树公园等项目进行现场考察,之后在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我局陈丹庆局长关于加快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议案办理情况报告,以及吴伟副市长对我市下一阶段的城建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人大副主任马素花首先对市住建局城市建设工作以及议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应加大老城区整治提升力度,侧重与群众密切联系的配套设施建设,保留、恢复重要历史古迹,加大实施多规合一,打造宜居环境。会上,督办组成员对市住建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我局能够适应新形势下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度假城市步伐,加快打造旅游城市。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