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驾驶证分扣完未年检 男子酒驾又被查
2017-12-18 09:16: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二次酒驾、超分、逾期未年检。近日,南平高速交警查到一名违反多项交通规则的驾驶员。

当日15时许,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浦建闽浙省际口勤务组民警拦截一辆法院查封车辆,在对该车检查时,驾驶员许某却只出示了行驶证,声称未带身份证及驾驶证。民警在检查其行驶证时发现,该车辆为未年检状态。民警又通过公安网核查发现,许某驾驶证状态处于超分、扣留状态。

民警表示要依法对其进行处罚时,许某情绪突然变得异常激动,拒绝配合民警。民警根据以往的经验,怀疑许某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许某为酒后驾驶。由于许某已因酒后驾驶被处罚过一次,此次为二次酒驾,随后交警对许某的多项违法行为共处以罚款1220元,吊销驾驶证,拘留5日的处罚。(卢国华 黄润羽 占宇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