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谢启龙当选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涂桦忠当选武夷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2017-12-27 15:02:0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天上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增选南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

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是罗建斌、曹文彪、吴韩英、周仕奇、郑颖培、黄宗强、陈可兴、范文辉、李辉、林用良、曾 勇、王继文、章 辉、李 艳、徐京员、邱长宏、曾华平。

根据《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大会主席团通过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增选了南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如下:

谢启龙当选为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涂桦忠当选为武夷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涂桦忠当选为南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