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官文胜出席吴屯乡小城镇项目开竣工仪式
2018-01-05 09:10:3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南平重点项目吴屯乡小城镇建设项目取得新进展,其子项目旅游文化基础设置建设项目开工、公租房项目竣工,并举行开竣工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官文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素花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两个项目的负责人就吴屯乡旅游文化基础设置建设项目及公租房项目作了基本介绍。官文胜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的开工、竣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乡党委、政府今后能引进更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吴屯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祝愿越来越多的惠民项目落地吴屯乡。随后,官文胜、马素花一行实地查看了公租房项目情况。

据了解,吴屯乡小城镇建设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分为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吴屯乡综合运输服务站项目及公租房项目。此次开工的吴屯乡旅游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建设游客集散中心、村民活动广场、库区移民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广场、生态停车场、旅游公厕、道路绿化等多个配套便民设施,是小城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完工后将极大的改善吴屯文化服务环境,完善吴屯乡便民服务条件,提升吴屯乡交通运输环境。(曹晓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