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林业局看望慰问一线护林员
2018-01-05 09:27:0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元旦刚过,市林业局党委副书记王勇率林业局副主任科员杨依珠等有关股室负责人,前往大安国有林场陶关工区看望慰问一线护林员林红卫、楚桂兰夫妻俩,送去御寒棉衣2件,以示林业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并希望护林员继续坚持岗位,为保护武夷山绿水青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安国有林场总经营面积9.6万亩,其中:生态林面积7万余亩,占经营总面积的72.9%。随着国有林场改革结束,工作重心已转向生态保护为主,护林员肩负守卫生态重任,他们长年坚守在深山老林、边远林区,生活、工作条件非常艰苦,为激励基层一线职工安心工作,林业局近年来在慰问、评先评优等方面向基层倾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