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中学迎接省“两项督导”评估组评估检查
2018-01-05 09:32:03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4日上午,上梅中学迎来福建省“两项督导”评估组的评估检查。

评估组专家省政府特约督学、漳州市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曾晓东一行在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林明生、武夷山市政府督导室主任吴斌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上梅中学,学校王槐种校长以及一层行政班子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文化建设、软硬件投入等,不时询问学校办学情况、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教育教学质量等。在视察督导中,学校领导从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上梅中学的教学环境、学校管理、以及把办学质量视为办学的生命线的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对上梅中学在前几届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