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新丰司法所在社区服刑人员中开展禁毒教育
2018-01-08 10:46:2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3日,新丰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到新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给社区服刑人员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社区服刑人员通过宣讲典型案例、观看毒品图片,学习了禁毒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毒品给自身、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在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将远离毒品,并督促周边的亲朋好友防毒、反毒、增强防毒意识。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识毒、防毒、拒毒、反毒能力,增强其禁毒和主动抵制毒品的自觉性,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黄赤米 黄小红)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