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去年制止违建行为648起
2018-01-15 10:22: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记者昨日从武夷山市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市通过机制创新,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建进行查处,2017年累计发现并制止违建行为648起,查处违建面积73653平方米,拆违过程中未发生一起群体事件,实现“零补偿”“零上访”。

“拆违控违”是去年武夷山市在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新机制,旨在避免“执法人员前脚走,违章建筑后脚盖”现象,具体包括联勤联动、微信办公和网格化管理三项措施。2017年以来,武夷山市执法局进一步强化了“控新治旧”拆违工作,一方面,严控新增“两违”,对新增“两违”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另一方面,突出重点、主次,开展“畜禽污染治理”专项整治,逐一列出拆除计划,对违建分期分批实施拆除,拆除历史存量违建。(徐大崇 龚纯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