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党支部书记述党建 人大代表来评议
2018-01-19 10:19:56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8日,洋庄乡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组织委员及市、乡两级人大代表共50余人参会。

述职评议会上,15名党(总)支部书记围绕2017年履职情况和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年履职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党建工作述职,乡党委书记和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并进行点评。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以前对党建工作不了解,通过这次活动,使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了党建工作及支书的履职工作情况。”参加的人大代表感慨道。整个述职过程中,人大代表们都认真倾听,不时低头记笔记,收获满满。述职会后,人大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小评议彰显人大力量。洋庄乡人大以落实责任服务发展,积极搭建平台组织人大代表参与,让人大代表们全面、准确的了解党委、政府工作,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代表更好的发挥作用。(余旋)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