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兴田镇召开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1-22 10:30:29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6日上午,兴田镇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支部组织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60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18个党组织书记从党支部建设、党建富民强村、服务党员群众等多方面汇报工作特色和亮点,查摆不足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进行点评,指出成绩,提出不足,点明改进方向。参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内容,填写民主评议表并进行投票。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峰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牢固树立固本强基、重视基层的思想意识,从行动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要直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敢于动真格、下决心解决问题,补齐问题短板;三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抓实村级组织达标创星、基层党建“三化”管理等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