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兴田镇召开移风易俗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1-23 09:00:3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下午,兴田镇党委召开“移风易俗整治工作推进会”,镇相关班子成员、站所工作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检书记彭剑辉指出,移风易俗整治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推动社会综合治理有密切的关系,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任务之一。

副镇长黄崇要求,各行政村要制定移风易俗村规民约,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劝导队、红白理事会、禁赌禁毒工作队等,实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远离“黄赌毒邪”,建设良好的村风民俗。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摒弃陈规陋习,实现以党风促政风带社风的目标。同时,要加强宣传引领,利用宣传栏,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营造和谐的氛围,实现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的目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