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武夷
武夷山桐木关
2018-02-01 09:06:2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这里曾出现过华南虎。”

女同学惊叫声声,几个人揪在一起,担心万一跳一只出来挡住我们怎么办?

联想可真丰富!我的心也是虚了虚,发现公路上大大小小的石块不少,真要出现这样的精怪,那只有抄家伙拼命了。倒没想到我会爬树。但是丢下女同学,自己爬树,恐怕也不合适吧?怎么也得掩护几个女生撤退吧?再说了,八位大仙,还怕一只老虎?

我们走了总有三五千米,还是没有看见情侣瀑布,会不会走过了?这么多的溪水,夏天暴雨多,瀑布大,容易发现,现在是初冬,哪一条溪流都可能是情侣瀑布。

我们返回去,否则下山天太黑,就不方便了。

来到桐木关的哨所,那是一个小院子,门口养了狗,嗷嗷直叫。

我是反对养狗的,一旦狗咬人,易得狂犬病,无药可救,那是很恐怖的事情。但是哨所门前有狗,是应该的。

大师兄的朋友早在办公室等着我们了。人以类聚,他也有一套茶具,我们围着坐了一圈,喝茶。

先上的是正山小种,朋友自家种,自己做的野茶。再就是袋装的特级金骏眉。

办公室摇晃起了琥珀光,我们喝得满头大汗,如同金庸先生笔下奔跑了一千里的汗血宝马,我相信自己的汗都是红的。(蒋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