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召开整治“两违”茶山和“两违”建设誓师大会
2018-02-05 09:06: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作动员讲话

2月3日,武夷山市召开打击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违规违法建设誓师大会。市委书记林旭阳作动员讲话,市长谢启龙主持,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领导,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机关、乡村两级干部近千人参加大会。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在讲话中说,我们必须站在对武夷山生态负责、对武夷山人民负责、对武夷山历史负责的高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坚决打赢整治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违规违法建设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高密度、集群式打击绝不手软,全力确保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违规违法建设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严督查、严追责跟进毫不松懈,保护好武夷山的青山绿水和优良生态,打造好武夷山的宜居城乡环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市领导、国家公园管理局领导向各有关单位授旗,星村镇、兴田镇、武夷街道、执法局、林业局负责人作表态性发言。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