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依法拆除市区5处违建 总面积约2400平方米
2018-02-12 10:30:08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当事人张某在崇安街道社公仔辖区内私自搭建大型彩钢瓦建筑,执法人员多次制止,下发文书、暂扣施工脚手架,要求当事人在限定期限内自行整改拆除,但当事人对拆除决定拒不执行,执法人员依法对大型彩钢瓦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800余平方米。

在红岭村一竹制品厂内,当事人史某在厂区空地上建设钢构基坑准备进行扩建彩钢瓦建筑,执法人员多次约谈当事人要求自行拆除,当事人置之不理,执法人员组织施工人员依法对扩建钢构地基进行破坏性拆除,拆除面积约1300平方米。

此次拆除的,还有位于环岛西路96号空地的违建彩钢瓦建筑,执法人员多次约谈当事人田某,当事人均避不出面且继续将彩钢瓦搭建完成,执法人员依法对总面积约20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拆除。

当天还拆除了武夷大道闽运车站宿舍小区内的扩建小厨房以及在三洲路未经审批,占用公共空地搭建的彩钢瓦建筑。

下一步,市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联合属地管理部门加强片区巡查,对违建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特别是对新增在建违建“即查即拆”;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开展各项整治工作,为保护武夷山的青山绿水、旅游资源负起责任,努力打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宜居武夷。(王鹏靖 龚纯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