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忠诚辉映新时代 卫士风采”文艺晚会在市公安局举办
2018-02-12 11:33: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1日晚,武夷山市公安局举办“卫士风采”文艺晚会,市公安局民警、职工、辅警以及家属等参加。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忠诚辉映新时代”为主题,展示公安民警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鼓舞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晚会内容健康向上,贴近实际,节目形式新颖活泼,不拘一格。不仅有热情欢快的乐器合奏《桥》、口琴连奏,诗歌朗诵《我看见了春天》《将进酒》,独唱《千山万水》《祖国不会忘记》,二重唱《平凡之路》等体现了民警们多才多艺,还有民警子女精心准备的跆拳道表演、独唱《唱给祖国妈妈》、古琴演奏《流水》等朝气蓬勃的节目为晚会添彩。体现民警精气神的战术表演及《精忠报国》合唱使得现场高潮迭起,小品《警察与毒贩》既有趣味性、也有警示作用,以歌曲《成都》为灵感改编的原创音乐剧《武夷小唱》感染力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在《警徽闪光耀武夷》的诗歌朗诵声与《人民公安向前进》的歌曲合唱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一年来,全市公安民警凭借顽强的意志、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圆满完成了维护一方稳定的任务。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了厦门会唔、党的十九大等重大安保任务,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务实精神打胜了一场又一场的专项整治行为,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力打造“平安武夷”,巩固了全市社会政治和治安稳定的局面,提升了打防管控效能,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素质。

晚会以文艺节目展现民警精神风貌,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带着满怀的信心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筱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