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抓紧施工 做好雨季前后项目建设
2018-03-21 16:00:34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江江  

武夷山的雨季即将来临,连日来,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五期建设项目施工方正赶抓进度,同时制定方案,做好雨季前后项目建设。

18日上午,记者来到武夷大道市政改造工程五期建设项目的茶场路口至学院路口封闭改造路段,虽然刚下过小雨,但这里仍旧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挖掘机、运土车在不停地运作,施工人员分头进行电力井建设和地下电力、给水、通信管道的铺设。到目前为止,该封闭路段已全部完成了地下雨水、污水管网建设和路面破除工作。

武夷大道五期市政改造工程工程师郑富国表示:“我们从封路开始,立马就增加了机械进行路面破除和路面挖除,管网也加大了机械的投入,力争路面铺之前把管网全部做完。下一步,3月21号到4月底将学院路至站前路段进行封闭。”沿着学院路口走到火车站路口一路也能看到抓紧时间施工的车辆和施工人员。郑富国告诉我们,即将来临的武夷山雨季,将会对项目的建设造成一定的不便,为了减少对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他们细化了方案,通过合理安排施工,尽早完成项目的建设。

武夷大道五期市政改造工程工程师郑富国表示:“我们在雨季来临时,制定了一个雨季的施工方案,在沟槽比较浅的地方还有路面破除这方面进行施工,力争在四月底之前主路通车。”

武夷大道是我市南北向交通干道,这次改造的路段南起战备路,北至站前大道,全长近2公里,总投资1.3亿元。道路将由原来的36米,拓宽到56米,从4车道水泥路面拓宽为6车道沥青路面,道路的改造完成也将提升武夷山道路整体形象和环境品位,打造武夷山良好城市风貌的靓丽名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