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快乐武夷山旅游促销活动:巩固上海旅游市场 开拓特色旅游产品
2018-03-26 14:49: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日前,“清新福建 快乐武夷山”高铁沿线大篷车旅游促销活动第二站来到上海,向当地的政府部门、旅行社、媒体宣传推介武夷山旅游产品,进一步的巩固上海旅游市场。

在促销推介会上,上海的旅游业人士在工作人员促销导引下,通过视频和旅游产品推介等宣传形式,欣赏品味着武夷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感受不断改善的武夷山旅游环境。

 

上海环球旅游联盟秘书长 张泰湧

“我上个月刚去武夷山的景点考察了一下。现在的硬件、管理、客观环境,包括我们的服务态度和以前大不一样。”

中国众程旅游联盟会会长 朱天侗

“武夷山的山美、水美,茶也非常香。武夷山对上海的游客来说一点不陌生,上海游客对武夷山也充满了憧憬。”

越来越美、越来越“近”的武夷山对上海游客来说,正变得越来越有吸引力,上海的旅游人也在不断开拓相关的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推介宣传武夷山。

 

上海远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 缪洁

“我觉得武夷山这两年发展得非常快,交通的便利条件大大改善。我们华东市场做旅游同行批发来讲,整个武夷山旅游板块的资源有了非常大的改善。有适合我们中老年的旅游产品,也有适合亲子的。水秀、印象大红袍等这些表演对我们市场推广角度来讲,能够适合非常多年龄层次的客户群体。”

 

上海作为武夷山的传统客源地,一直深受重视。本次上海促销活动成功售出价值430万元的2万张武夷山景区慢游卡也体现了上海人民对武夷山的喜爱。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杨一鸣

“上海是我们传统的客源地,特别是高铁开通之后,上海的市场逐年呈增长的趋势。据不完全统计,上海游客占到武夷山总游客量的10%左右,这个比例是相当巨大的。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的上海旅游宣传促销,进一步激活上海市场,把武夷山真正变为上海的后花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