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我市进一步强化两违茶山整治督查问责
2018-04-09 09:56:09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以来,我市各级、各乡镇、街道、农茶场,市直单位召开违规违法开垦茶山整治督查问责工作座谈会,组织学习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违法开垦茶山整治督查问责工作》的通知,传达市委市政府违规违法开垦茶山整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部署工作。

在新丰街道,街道纪工委委员、村(居)纪检委员、党员干部签订了《不参与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行为承诺书》和《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行为自查及限期整改承诺书》。

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签订承诺书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茶山整治政策,做到"长抓、长效"不反弹,一旦发现“两违”开垦茶山现象,不管处在什么区位,坚决予以拔除。

在岚谷乡召开的“进一步加强违规违法开垦茶山整治督查问责工作会”上,明确各村要对自己村范围内茶山地块进行全面摸底,包括种植年限、数量、地块类型、路线等,对所有茶山均不能瞒报漏报。在整治过程的同时要注意安全,留意可疑地点,拍照确认。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是否参与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进行全面自查,未参与的,签订《不参与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行为承诺书》,对已参与但主动愿意整改的,填写《违规违法开垦茶山行为自查表并签订限期整改承诺书》。接下来将岚谷乡按照部署,持续打击,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整治督查力,全力以赴打赢茶山整治攻坚战。(黄赤米 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