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召开2018茶山整治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2-26 09:21:58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上梅乡组织召开2018年度首次全乡干部职工大会,对当前茶山整治及精准扶贫、安全生产、移风易俗、万人保洁、廉洁自律、基层党建、综治**等几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挂点包村工作队长及相关站所长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武装部长何毅晖进行茶山整治工作细化部署,强调上梅乡将坚决抵制林下套种、毁林开垦等系列违规违法茶山开垦行为,保护好上梅乡良好的生态环境,对于发现的违垦行为将重拳出击,严肃处理,形成常抓不懈的高压震慑。截止目前,上梅乡已集中开展多次专项茶山整治行动,拔除违规开垦的茶山面积约15亩。

随后,乡林业站还创新性地向全乡干部职工进行了‘Google地图’操作演示,通过Google的卫星扫描,可以对我乡地理环境形成有效的监控,图片的清晰程度足以用以判断我乡辖区内植被覆盖情况,一旦有毁林种茶现象的出现,工作人员将很快掌握相关情况,例如违垦区的面积,地理坐标都可以迅速进行判断,这为我乡茶山整治工作再添利器。

最后,乡党委书记范文辉,副书记、乡长黄安再次要求,各村要善于借助科技的力量,高效的去完成茶山整治工作,加强巡查,及时取证,坚决遏制辖区内违规违法开垦茶山不良风气,乡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出击,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我乡茶山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