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校村共建,为岚谷乡推行“互联网+”助力精准扶贫发力
2018-04-12 10:07:58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岚谷乡党委组织有关人员,到武夷学院就推行“互联网+”助推精准扶贫发力和校村共建等事宜进行深入的探讨,并于武夷学院桃源校区学工处师生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岚谷乡推行“互联网+”助推精准扶贫发力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就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相结合的思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上武夷学院桃源校区学工处林有鸿书记表示,学院将选拔招募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分批赴岚谷乡帮助农户借助“互联网+” 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困难农户解决销售问题之忧,实现精准扶贫。并通过考察记录,将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带回与导师研究,致力为岚谷乡推广精致农业和发展乡村生态旅游奠定基础。

据了解岚谷乡团支部还将与学院团支部形成共建,组成“十九大宣讲小分队”和“红色旅游研究小分队”到岚谷乡各个行政村发掘探访,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共同传承红色基因,为打造岚谷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