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街道展春茶安全生产工作宣传
2018-04-16 09:03:2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时值武夷岩茶春茶采摘生产时节,11日,武夷街道联合市茶业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成立的宣传组到天心等茶叶主产区开展春茶安全生产工作宣传

针对进山采茶车辆超员超载、人货混装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向茶农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单页、发送交通安全法制短信,劝导茶农不要占道晾晒茶青,不要违章停放车辆,确保采茶、制茶期间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为了确保4月28日至5月20日春茶采摘高峰期和“五·一”旅游高峰期间景区内道路交通顺畅,保障茶农生产车辆安全有序,由景区管委会牵头武夷街道、交警大队、景区交警中队、旅游警察大队、森林武警、执法大队等单位组成工作小组,维护山北片区(北入口—水帘—大红袍)、武夷宫片区、南入口片区、九曲岩茶村—星村片区、角亭安置区等五个片区的道路通行安全及秩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