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计生服务实施部门联动管理
2018-05-10 09:58: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7日,上梅乡召开卫生计生工作联席联动会议,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乡镇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制定出台新举措,市卫计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就如何推进辖区医疗保健服务,优生优育促进指导、宣传倡导融合、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制定五项新举措。要加强辖区内符合生育政策人员的宣传工作,落实和建好孕产妇的档案及服务手册。要联合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网络互动平台。积极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奖励扶助、优生优育、办证等五大服务。要继续深入推进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医疗保健服务。要进一步做好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宣传。要做好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工作和做好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杨乐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