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屯乡开展健康扶贫对象免费体检活动
2018-05-17 09:02:27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持续有效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加大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及时了解扶贫对象身体情况变化,完善精准扶贫户个人健康档案信息内容。吴屯乡健康扶贫促进领导小组于2018年5月9日至5月14日为辖区内扶贫对象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免费体检活动,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b超等。

截止5月14日,已为精准扶贫对象230人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免费体检,体检率达到51%,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对20多位慢性病患者进行了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对尚未参加家庭医生签约及免费体检活动的精准扶贫对象,后期吴屯乡中心卫生院将进行定期的随访。

此次活动获得了扶贫对象的高度认可,为今后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张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