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市崇明区政协到岚谷乡横源村交流考察
2018-05-21 09:26:56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6日,上海市崇明区政协副主席张荣一行20余人到岚谷乡横源村交流考察红色文化。

在横源村,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横源革命历史陈列馆。在民俗陈列馆里,一行人对里面陈列的传统农耕物品、生活用品等表示好奇与怀念。在红色革命历史陈列馆里,一行人了解了早先的入党誓词,一行人表示很能感受到前辈们对党的忠诚。通过观看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十五团、闽赣省委、岭阳兵工厂等相关陈列品,详细了解了当年中国工农红军五十五团的革命历程,对涌现出的徐履峻、安宇、徐福元、安少亮等一批革命先辈表示致敬。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横源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走在村里巷道中,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对乡村建设的思路,了解到了村里正在打造的特色旅游项目,学习到了村里如何通过文化习俗来将村民团结在一起,体会到了文化与自然相结合的美丽乡村。最后,一行人在“中国工农红军五十五团纪念亭”中表示,此次考察树立了大家正确的革命观念,学习到了如何借助当地文化大力发展乡村振兴。(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