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屯召开粮食产能区农业“五新”技术推广观摩现场会
2018-05-23 08:56:13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22日上午,吴屯乡组织召开粮食产能区农业“五新”技术推广观摩现场会,武夷山市柏兴农机专业合作社、武夷山市丰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6家合作社及各村种粮大户、农业技术人员共50余人参会,市农业局农技站、植保站莅临指导。

本次现场会组织与会人员先后观看水稻直播器在水稻直播技术生产过程中的操作方式和参观柏兴农机专业合作社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生产过程,并邀请市农业局农技站、植保站技术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农业“五新”技术、化肥零增长减量化技术和农作物病虫专业化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融合技术的培训。

吴屯乡长期以来都致力于将农业生产中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惠的政策第一时间向农户、农场及合作社推广宣传。据了解,吴屯乡农技站决定在今年建设一片30亩的水稻直播试验示范点,以摸索总结直播器生产直播稻过程中应重点注意的相关问题。(刘献洲 许学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