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科技活动周暨城市科普广场宣传活动
2018-05-28 10:08: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25日,2018年武夷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城市科普广场宣传活动在横街头举行,让市民了解武夷山市科技创新成果,获得了科普知识。

当天上午,来自武夷山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监局、消防大队、民生110等10个部门、单位组织专家针对公众科技需求,向群众介绍了生命与健康、生产生活、食品安全、森林防火、安全避险、防震减灾、节能环保、科学种养等科普知识,为市民送去了新技术、新观念。

本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创新,强国富民”,活动时间从5月19日起至5月26日。活动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科技创新发展,重点在宣传科技扶贫成就、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四个方面,加强科普宣传,贴近百姓生活,促进公众理解科学、支持创新、参与创业。(筱得 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