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妇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8-05-29 08:53:0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关心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岚谷乡妇联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共6名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每人400元。

乡妇联与受助贫困生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不要自卑抱怨,要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把磨练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好好学习,乐观自信,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随后,与学校负责人、受助生班主任全面了解他们的在校表现情况,并叮嘱学校和老师要关注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让每一位贫困留守儿童都能健康成长。(祝丽苹)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