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梅乡开展村干部任期考核 预热村级组织换届
2018-05-31 11:26:06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上梅乡对全乡11个村现任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含“六大员”)进行任期考察工作,全面掌握村干部履职承诺制度落实情况,为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考核分为三组同时进行,由三位分管领导带队,考核评议工作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采取对村干部进行述职、民主测评及个别谈话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对各村班子建设情况、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再次详细了解。考评组根据这次考核评议以及平时掌握的情况,对考评对象进行综合分析,按“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 ”四档对村干部进行初步分类定档,形成考核书面材料,报党委研究后作为推荐、提名新一届村级组织换届人选的主要依据之一,并将考评结果进行公示,全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真实有效地开展考评工作。

据悉,上梅乡利用此次村干部任期测评工作的开展,借机向党员和居民群众开展三率与我和百姓聊聊法、解读村级组织换届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武夷山综治“三率”测评和知识宣传》《武夷山市村级组织换届应知应会要点》《武夷山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顺口溜》等材料1500余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为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杨英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