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2018-06-28 08:40:26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推动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新高潮。结合我市开展的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 6月26日,洋庄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乡两委领导、各站办所长、各村主干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洋庄乡派出所民警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及打击重点领域、黑恶性质组织的特征、线索收集等进行剖析,让大家对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和恶势力犯罪特征及摸排打击重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培训会结合实际案例,提出扫黑除恶要在源头治理上聚焦发力,在制度机制建设上探索创新,逐步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

最后,乡党委书记曾勇强调,各单位要结合村级组织换届,项目建设及征地等工作,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确保洋庄乡的风清气正、和谐稳定。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操作性强,培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既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还增进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工作技巧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王雅楠 官绮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