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2018-07-26 15:26:3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充分发挥“平安家庭示范户”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村民认识,激励我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平安岚谷”活动中来,全面推进“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和提升综治“三率”工作水平。7月25日上午,我乡召开“平安家庭”评选表彰大会,对2018年岚谷乡175户“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我乡努力建设“平安岚谷、和谐岚谷”,精心组织开展“百、千、万平安示范家庭评选”活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平安家庭”示范户。通过各村选送,乡“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乡妇联、综治办认真评审,对全乡175户在遵纪守法、科学文明、和睦关爱、平安稳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家庭被授予“平安家庭示范户”荣誉称号,现场并对示范户发放纪念品,希望获奖家庭要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创建,更好地服务我乡的平安建设大局,引导全乡家家户户创建遵纪守法之家、科学文明之家、和睦友善之家、平安稳定之家。(祝丽苹 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